英国将于3月加入《全面与进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CPTPP

据几位政府消息人士透露,英国有望于本月加入《全面与进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CPTPP),成为第12个加入该贸易协定的国家。CPTPP目前有11个成员国,包括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越南、新加坡、墨西哥、秘鲁、文莱、智利和马来西亚。

英国于2021年开始与CPTPP谈判,将该协议视为英国脱欧后贸易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入CPTPP将为英国企业进入亚太市场提供新的机遇,促进经济增长,创造就业机会。

CPTPP是一个全面的贸易协定,涵盖商品、服务、投资、知识产权和政府采购等广泛领域。它旨在促进成员国之间的自由开放贸易,同时保护工人权利、环境和其他重要的社会问题。

加入CPTPP将标志着英国对国际贸易和全球伙伴关系的承诺,以及加强其作为主要贸易国的地位。预计此举将对英国经济产生积极影响,特别是在出口和投资方面。

总的来说,加入CPTPP代表着英国在脱欧后的贸易计划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为该国提供了通往世界上一些增长最快的市场的门户,以及未来经济增长的平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