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欧洲议会议员:英国加入CPTPP,取消棕榈油进口关税是一个胜利

前欧洲议会议员John Longworth说,棕榈油比其他油料每亩的效率和产量都高,这使它具有成本效益和环境效益。

独立商业网络在英国《每日快报》上分享了他的评论,他将英国首相里希·苏纳克领导的英国政府取消马来西亚棕榈油进口关税,并加入《全面与进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CPTPP)的举动描述为“胜利”。

“马来西亚和其他CPTPP国家一样,是一个具有巨大增长潜力的民主同盟国。推动经济发展符合我们的战略利益。”

Longworth说,超市里几乎一半的商品都含有棕榈油。英国企业的食品投入以及英国消费者的制成品将会更便宜。

如果反CPTPP阵营认为在生活成本危机期间提高食品价格是一个好主意,他们就严重误读了形势。这是曲解标准论点的典型例子。

“环保方面的反对也是可以预见的虚假:联合国在其全面的全球森林资源评估(Global Forests Resource Assessment)中的官方数据显示,马来西亚的森林砍伐实际上为零,这一事实在紧张的新闻稿和Twitter帖子中被忽略了,”他说。

他补充说,英国利物浦的主要棕榈油炼油厂只进口经过认证的可持续和无森林砍伐的油,因为英国市场需要它。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